本站首页 | 公司简介 | 企业资质 | 新闻中心 | 产品介绍 | 工程案例 | 售后服务 | 联系我们
您现在的位置: 新疆防盗门网 >> 新闻动态 >> 正文

防盗门开拓市场应把握好三个关键点

 

      中国木材流通协会木门专业委员会提供的资料显示,当前我国每年完成房屋建筑面积在16亿平方米以上,按照门占其中的10%、木门又占2/3来考虑,每年就有1亿平方米的木门潜在需求。这样庞大的市场,需要企业练好基本功方可获得。

 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经济研究所副所长王微博士说,国产木门业要想良性发展,必须要用不断创新的产品来满足消费者多层次、多样化的需求,加大市场细分力度。

  中国木材流通协会木门专业委员会会长张国林说,木门行业能不能持续发展,培育品牌和责任至关重要。改革开放30年来,粗放的、以规模扩张、大量资源投入为主的传统发展方式正面临着政策、资源环境等一系列的挑战,这需要木门企业转变发展方式,在选料和生产加工中注重生态环保,变废为宝,靠优质产品、诚信服务和良好品牌不断开启市场大门。

  与会部分龙头企业的负责人则认为,目前,我国木门行业在快速发展的过程中也呈现出杂乱无序的局面,这主要与行业进入门槛不高有关。要想改变这种局面,建立日益完善的行业发展机制至关重要。比如由行业协会、地方政府和企业牵手,在产业发展集中区域搭建共享的创新和设计平台、联合采购平台等,加大资源整合力度,为培育大企业、大集团铺路。

 

作者:佚名 | 文章来源:本站原创 | 更新时间:2013-04-26 17:56:17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
  • 下一篇文章:

  • 相关文章:
    没有相关文章

    新疆防盗门产品列表
    金盾防盗门-金库门系列
    金盾防盗门-标准门系列
    金盾防盗门-子母门系列
    金盾防盗门-对开门系列
    金盾防盗门-四开门系列
    金盾防盗门-电控门系列
    金盾防盗门-主机、分机
    金盾防盗门-配件产品
    公司:乌鲁木齐金盾门业有限公司
    地址: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长胜四队工业园
    电 话:0991—8779629 8783968 8777185
    传真:0991—8755885(传真)
    手机:15719994647
    联系人:聂智文
    电子邮件:jindun3@163.com
    版权所有 @ 2008 乌鲁木齐金盾门业有限公司 未经许可 禁止复制
    地址: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长胜四队工业园 邮编:830000 电话:0991—8779629 8783968 8777185 手机:15719994647
    传真:0991-8755885 E-mail:jindun3@163.com